late in autumn

sumner

又是很久没有动笔了。放假20天了,大把的时间被浪费。


高考前想要看很多书,听很多歌,看很多电影,去很多地方。但是当时什么都做不了。而当看起来无限的时间扑面而来的时候,我却不知道把时间用在哪里。


不想看书,不想出门,不想听歌,连动漫都看不下去。刚放假的时候背的50音和买来的四级词汇,很久没有想起来过了。钢笔字也就练了两天。竹笛一直没有长进。


这真的是我曾经朝思暮想的自由?和手机平板度日,真的不是件愉快的事。沉迷与虚拟社交网络,越来越依赖陌生人,真的好么?我曾引以为傲的孤独感呢?一定要变得跟谁都很有话聊吗?不是吧。


这不是我想要的夏天。我的夏天应该更充实更真实一点。我还有很多事没做,还有很多约定没有完成。


不断前进吧。从现在就往前走。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