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关于同里的故事——阿齐篇

终于有时间继续写下去了。这次用人物来写吧!


【关于阿齐】

没有阿齐我们的旅行不会那么快乐。

1.玩“你画我猜”的时候,当屏幕上显示肖申克的救赎时,阿齐狂放的在床上做了扒衣服的动作,让我们惊吓不止。猜到擦屁股时,她更是毫不犹豫的做出了相关动作!

2.每次玩自拍,大家搞怪的时候,阿齐都美美哒!(请教我技巧)

3.迷路梗和酒吧梗上次说过了呢

4.第一天晚上12点,阿齐大喊今晚不想睡觉!然后我们一起躺在丁丁床上聊天。再然后…喊着不想睡觉的家伙一下子睡了过去,自己占了两个枕头,把丁丁挤在一角。

5.阿齐被蚊子咬过的地方会肿起特别大特别大的包!

6.阿齐在旗袍店因为碰了一件一千多的旗袍被店员打了手……

7.阿齐第一天在观前街喊着要买裙子,然后说不买了。第二天说要买项链,然后不买了。第三天说要买脚链,然后不买了。雷声大,没雨点。

8.阿齐的口头禅有如下——xx好可爱/我最喜欢了/我好喜欢xxx/不想鸟你了/我不说话/你们好恶心!

9.@邵君凯,阿齐萌萌哒。贯穿始终的梗。


以上。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