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

很久没有认真的来写一点东西了。于是今天正好有空……


关于即将20岁的我,对未知的恐惧【弟弟昨晚的教育让我茅塞顿开啊】


我不相信依赖别人能带给自己幸福,但是我也不相信独自一人前行就能走到终点。


然而成长至今我并没有受到过背叛,感情上也没有受到过欺骗,为什么反而更加不敢相信别人?【这里请求心理阴影的面积】


大约是因为,我自己并没有优秀到能够相信有人能百分之百来爱你。浑身是刺因此也不相信会有人能够抱着我感觉不到疼痛。

另外,也是因为,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才会害怕,有对未知的恐惧。


说到底就是自己太low,于是坚信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就算有,也不会一直喜欢我的。【那么自怨自艾真的够】


好吧,我也不知道写来干嘛。但是认识到问题,就有改变的可能吧(ง •̀_•́)ง


在此感谢一直以来喜欢着那么差劲的我的各位。以及木木(


评论(4)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