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消失的人你们会回来的对吗

我总是怕冷落了谁,但是又没办法做到不冷落任何一个人。

可能我的态度对别人来说并不重要,或者无关紧要,但是,因为我在三次元很辛苦,所以我更能知道有个朋友的重要性。

可喜的是三次元的朋友很少能够消失,毕竟手机或者日常总能见面。然而,现在的我心疼的是二次元的那些朋友们。

弟弟总是会失踪一段时间,但是我从来都相信他会再次出现,即便依旧背满了负能量,但是也一定会出现。

然而,最怕的是正好最近有事忙,没空去管二次元,接着偶尔有一天,发现列表里少了人。我千方百计找之前的互动资料才翻出来他们的信息。对不起,我不能一一背出你们的企鹅,但是我还是想找到你们。至少,离别前,请说一声,我要走了,再见。

我害怕不辞而别。因为可能这一辈子就再也没机会遇上了,却连一个像样的道别都没有。


几天前隐约觉得好友里少了个重要的人,但是由于忙,就任由自己搁浅了。今天才找revo去确定。有点可耻。。。

但是但是,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永远失联啊。我们还有很多歌没有分享,还有很多冷笑话没说。我还有很多在drrr浪的故事没告诉你。你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了?


消失的人,请你回来吧,小白,回来吧。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