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出去浪了一天】mistaken——8——

【八】

“慕,怎么感觉什么时候找你你都在聊天室?不用上学的吗?”

“你是不是傻呀,我早就放寒假了~”

“哦对,你才高二。唉,年轻真是好。”

“你不想补课就直说啊= =”

“我挺喜欢补课的,不用待在家里【笑”

“难不成是家庭关系不和睦?”

“你话真多。”

“我错惹,沐沐别生气。”

——这是沐和慕日常对话。

“哟~小受,你一个人吗?需不需要人陪?”

“呵呵。”

“欸,真是冷漠呢?明明看起来很寂寞的样子啊~~”

“沐,不要再试验我了。我不会再上当第二次的、”

“无趣。”

——偶尔沐还是不信任慕,想法设法地考验他。

但是,除了第一次以外,慕再也没有上过当。

沐对着屏幕傻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慕,你知不知道你很可爱?”

“形容男生可爱很恶心吧?”

“我是真心夸你,你这样让为夫很伤心啊。”

“滚= =”

评论(2)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