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这就是我向往的新生活?

没错,新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推土重来。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要的,但是确实忙到我摆脱了手机综合征,摆脱了那些曾经让我烦恼的事。


你看,那些你以为很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事,原来根本不算什么。

而有一些对你来说确实很重要的事,在排山倒海的现实面前,也不得不退缩。


手机停机到现在,新办的号码一直不能用,晚上死皮赖脸的蹭室友的热点。

曾经第一时间追的动漫现在想都没空想。

和父母不打电话,只是抽空用微信聊。

现在打字,也只是因为头发没干,宿舍熄灯了。

暑假和高中同学说约约约,开学来一个都没联系过。

没时间吃饭,就啃苹果。

没有蔬菜,只能啃苹果。

就算买了泡面,也要到晚上十点才能吃。


还没去绑定银行卡

还没去买空调

洗衣机还没到货

还没重新弄地板

还有5个面试

还有12天军训

现在只认识宿舍里的同学和一个男生

还有那么多事情没干


德语日语英语单词都没空背

防晒霜一层一层涂,来不及卸妆

晚上面试来不及换衣服,穿着军装。


明晚院系的学生会面试。


昨天第一场面试,跟狗屎一样。竹笛。让我知道了自己把自己看扁几乎就没救了。

今天广播台面试,迅速学会了夸赞自己。

明天,谁知道呢?


晚上和新认识的小基佬坐在台阶上看了新的一集黄段子,其实什么都没看进去,真的很累。

看到有10块钱的特价书但是身上没现金。

和小基佬一起走被学姐当成情侣。


还有很多很多想写下来的事情,然而我的手速不够呢。


等有空再说吧。

应该,不会被累死。





评论(5)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