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表示讨厌起标题

以前从来没有在乎过走路速度什么的。可能是因为总是一个人居多,或者刚好遇到步伐一致的人吧。


        高中室友是少数女生之中走路很快而且的确能走的人。记忆最深的就是某个冬天一路从学校走到东关街,后来我带错路走了很远很远。可能是因为毕竟睡在一起两年并且每天都雷打不动一起吃饭的缘故,太熟了,因此从来没客气过什么。走路大多数都是一起健步如飞。今年暑假在上海走了很多地方,每次下地铁都是一条长长的路然后我们都无一例外的走完了。

        然后这样一个人在大学开始以后慢慢从我的生活里淡出了。原本以为还会遇到这么合拍哪怕不是很要好的人,但是后来我发现每天和新室友走路说的最多的话是:我们能不能稍微走快一点呢?要迟到了呢,手机的话过会再玩吧。时间久了,我开始厌烦了,把父母说的和室友培养深厚的情谊忘了。终于重新变成一个人健步如飞。


        以后有空好好来写写小基佬吧。虽说当朋友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但确实是开学初给了我很多欢乐和帮助的人。和他出去玩的时候,步调意外的协调,可能是因为我不赶时间,而一路上没有人玩手机,总是有聊不完的话吧。有次和他去打游戏,一向手机不离身的我们都把手机扔在包里好几个小时,回去的时候发现了好多社团学姐打来的电话。

        因为喜欢和这个人在一起吧,所以愿意慢慢走,反正走到哪里都很开心。


        小基佬莫名其妙躲着我以后,交了新的朋友。。。怎么称呼呢?叫R吧。纯属意外去医院居然只有他愿意陪我。从中苑走到大门,常人大约走15分钟的时间,我们硬是只用了8分钟。他惊叹怎么会有女孩子走那么快,我叹息好久没人和我一起健步如飞了。无论是去医院还是后来找饭店还是最后走回学校,我都很愉快。即便本质上不喜欢这个人,但久违的协调好依旧让我感动不已。


        好了毕竟现在是上午四点多,我还是得睡觉的。希望在这四年里重新遇到步伐一致一起向前的伙伴吧,虽说我并不抱什么幻想【笑】




【不过我想,无论d走的是快是慢,我都会找到理由说明我们很合拍的( •̀∀•́ )】


评论(2)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