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终于有稍微详细一点的对话了!】mistaken(6)

【六】

        “我是个可悲的人呢。

        “在三次元找不到可以依赖的人,总是孤独的活着。

        “原以为在二次元肯定会有所不同吧,但是两次,两次遇到喜欢的人,最终都被留下了。你看到余姚了么?进这个房间以后便喜欢上了他,和他在一起的我第一次那么开心。可我却不知道他只是陪我玩玩,他自己有cp,而且他们感情很好。

       “所以现在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了?不要说我怎么浪怎么人尽可夫。实在是,我找不到真心的人。

        “你是第一个来关心我的人。从没有人劝过我离开,所有人都是为了开心不是么?我在这个房间里就是个笑料,让大家愉快的。看着余姚和石头秀恩爱,也算一种磨练吧。鬼知道我多难受。

       “但是,就算你这样说,我也无法说走就走。原本就是为了逃避现实才来了这里,现在,不能走的理由中,多了一个你。

       

      “我可以试着依赖你吗,沐

          手机屏幕渐渐暗了下去,沐忘了回复。字里行间透出的无助让她措手不及。不要说是怒火了,她感觉慕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毫无防备的婴儿,让她不忍拒绝。那么,就让我做一次被依赖的人吧。

         “好,只要你愿意,我会一直在这里给你力量的。毕竟,我们也算名义上的cp呢。小慕。”

          躺在床上兴奋的有些失眠的沐想着,是不是应该把这件事告诉好友。


评论(3)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