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单纯的来秀恩爱】mistaken-10-

【十】

“你怎么把手机都带到学校了啊?明知道最近班主任在狠抓手机欸。。。”这是沐的同桌。

“嘿嘿,没事的吧,我会很小心的,而且现在不是寒假补课嘛。老班不会那么在意的:-D”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万一来不及提醒你收手机你可别怪我。”

“安啦~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的,我不是经常带手机来听歌吗?”


“哟,慕慕~”

“我记得现在应该是你在学校的时间吧= =”

“bingo!”

“那跟我聊天算怎么回事?”

“嘘,我悄悄的带手机啦!”

“不听课了?”

“怎么会,下课找你而已。来亲一口~”

“你今天意外的腻人啊,那么上课的时候要认真点”

“遵命,老婆大人(~﹃~)”

“滚= =”


“。。。我要上课了”

“恩,现在关机”

“切~不会舍不得我吗?”

“那么大个人怎么那么腻歪?我会等着你的,认真听课吧。”

“那来亲一口?”

“轻吻】,快关机!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