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mistaken 11 我是傲娇也说不定?

嘛,毕竟这两人是在聊天室里勾搭的~全是对话也不要在意啊~(๑•̀ㅂ•́)و✧


沐当然是看动漫的(我在说什么废话啊。)作为一个妹子,好像没看过世初也说不过去。总之并不是特别吸引人的东西吧,然而小野寺律在醉酒后下意识喊出的【前辈】,却让沐愣了一会神。

这都是题外话。


【慕,你来啦。】一早就建了双人房等着呢。

“嗯,刚吃完饭。”

【~_~又到了晚上呢,一天过得真快】

“是啊,你今天也是老样子?”

【不然还能怎样呢?】

。。。。。。。。。


“话说,高三真的不忙么?你总是在这里浪?”

【hhh,我看起来像是很闲么】

“可是我上线的时候总是能找到你啊?”

【。。。】

【我在等你。】

“唔。。。对不起。”

“但是,何必对我那么好呢?我这种人,并不需要别人对我温柔啊”

【你难道不想我对你好么?】

敲完这句话,沐简直感觉自己男友力max,奈何自己不是真正的男人,不然真的很想揉揉慕的头呢。


“这么说来,我是不是应该叫你学长(笑)”强行转移话题可是一点都不高明呢。

沐半开玩笑的问,【这算不算给我的爱称?还是,比你大的人,你都喊学长?】

“怎么可能。。。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

【与其叫学长,不如叫前辈吧。】

。。。。。。屏幕慢慢暗了下去。沐自嘲的笑笑。

“前辈。”

矫情的说,心跳像是漏了一拍。

但是,沐怎么能允许自己矫情呢?

若无其事的,【嗯,以后就这么叫吧。】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