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三月

二月底开学的。二月24号,25号,26号。
每个他来过的日期都记得很清楚。

当然主题是三月。

在上海读书的高中室友来了南京,第一天晚上因为意气用事放了鸽子,第二天和她去泡了温泉。
和老宅吵了一架,也是放鸽子的原因。

宿舍买了锅。
和一个室友关系变得亲密起来。
每晚都在宿舍锻炼。

去了老门东。
和一个朋友跑到市中心看了两场便宜但是很棒的电影。
第一次吃炒酸奶。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做兼职,赚了钱。
感觉人生变得挺积极向上。
在理财软件里存了好多钱。

一个人坐在日料店的包厢里。

买了瑜伽垫。

爸爸跑了全马。
爷爷住院了。
但是这些时候我都在关注其他事,生怕我的计划会被打乱。

高中的好基友来我的学校陪我上了一节微经。
和初中毕业时认识的一个女孩子再相见。吃了牛排。

3月26号,27号,28号。
见了家长。吃了大渔。配了眼镜。找樱花蛋糕,虽说没找到。试了好看的连衣裙但是没有我的尺码。
因为饿急了所以生气。
分离。

和凌枫打了很久的电话,但是话题都绕不出他。
哭了很多次,最后决定不再流没有价值的泪水。

然后,然后。
我的生活变成了一片深渊。美梦做完了。

评论(3)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