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 in autumn

【我发誓今天最后一更】mistaken(4)

【四】

       慕说他有喜欢的人,但是那个人有cp。

       沐想幸好没有喜欢上这个男孩子,不然知道自己的cp喜欢的是其他人,这种感觉也是挺蛋疼的。

       

       那时候的沐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和慕单独聊到深夜呢?一方面心疼这个孩子,一方面有些不甘心。明明是我的cp,怎么能让他一直喜欢别人呢?

      

       “那么就让他喜欢上我好了。”

       抱着这两种心态,沐语重心长的说着看似很真心却明知道并没有用的话。说什么学业为重,说什么你需要找到真心爱你的人,说什么你这样的人不应该在聊天室浪费大好青春。聊天室的吸引力对于孤独的人来说堪比黑洞,沐自己不也是无法自拔么?单凭几句话如何让一个比自己更沉迷的人离开这里?但是这些话也并非完全没有用的,温暖的话在一个人的寒冬中有什么样的力量呢,你们可以自己试一试。很久以后,沐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后悔那天晚上说的话,当慕死心塌地地喜欢上自己的时候。

       沐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是个女生,哪怕是再投入的时候,因此也残酷的过分。毕竟两个人中间永远横亘着一个谎言。

       

       但是,原本的玩笑,已经不能好好澄清了。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